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2022年度科级干部及非领导岗位教职员工考核大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5日 09:46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红)  2023224日下午,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科级干部及非领导岗位教职员工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首先,黄彬书记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部2022年度科级干部及非领导岗位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就此次年度考核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位教职工结合实际,从“师德师风、工作业绩”等方面就2022年工作进行个人述职。

全体教职工按照会前安排逐一有序地开展了个人述职。通过个人述职,认真总结2022年以来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业技能强化、教学科研成果、职业素养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沈定文院长作总结发言,虽然教职工岗位考核是常规工作,但仍应认真对待,并对各位教职工2022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临床等各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大家在2023年再接再厉,再上新高。(审稿: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