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防骗反诈”知识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6:57浏览次数: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展“防骗反诈”知识讲座

   

(通讯员:胡思颖)为提升学生“防骗反诈”的安全意识和能力,维护好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31日晚,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邀请长江证券高级讲师刘伟强为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防骗反诈”专题讲座。

QQ图片20230301205717

刘伟强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及危害后果,并就如何做好风险防范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建议学生理性面对各种诱惑,谨慎的保护好自己的钱财,树立健康的金钱观和消费观。


 

QQ图片20230301221059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以及对防骗反诈的处理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的自我保护意识。

学院将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周日讲评、主题班会等载体,经常性地开展防骗反诈安全教育,切实提升同学们的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审稿人: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