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伟华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16:42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深入贯彻学校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6日下午,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户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为主题。全体党员同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主要是对行政楼及荔枝空间左边绿化带责任区进行了全面的打扫清理。参加活动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彻底将路面、人行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理。

上图:清理死角和路面积土

上图:打扫落叶、垃圾

   通过此次打扫活动,一是提高了党员同志的主动作为意识;二是号召广大师生立即行动起来,争当爱国卫生的传承者,争当健康卫生的宣传者,争当环境治理的践行者,争当校园形象的维护者;三是以实际行动助推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创造清洁优雅的校园环境。

   五官医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4月初已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下沉小区,深入到群众中亮身份、践初心、比奉献、讲作为,相继在各小区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总支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的集中志愿服务日,组织广大党员从自我做起、从当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有序有力开展。(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