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刘伟华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3日 11: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伟华)在全国“两会”召开和疫情防控攻坚战之际,5月22日下午,五官医学院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主持。

 会上,刘伟华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切实做到“六个务必”和“六个到位”。一是务必牢记安全责任,班主任作为班级安全第一责任人,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务必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意识形态和网络方面的安全,筑牢网络思政主阵地到位;三是务必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到教育引导到位;四是务必排查风险隐患,做到防范管控到位;五是务必筛查重点人事,关注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学生心理健康,做到帮扶盯防到位;六是务必畅通信息报送,做到信息收集到位。

 党总支书记范杉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强调。要求全院师生务必把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强化、细化、实化,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审稿人 范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