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湖科,我在行动 ——口腔与眼视光学医学院开展校园美洁行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09:48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 王江月)九月的揽月湖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湖中几只灿白的莲花同湖水轻轻荡漾。9月25日湖科的新生们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开展“我爱湖科,我在行动”的校园清洁活动,大家一起维护校园的干净和舒适,共同打造一个环境优雅的校园。

迎着朝阳的脚步,各班同学在校园的各个地方行动。不管是宿舍还是教室,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每一处角落我们都细心打扫,每一处建筑都干干净净。这是21级新生第一次参与全校活动,认识了校园的每一处风光,也让我们明白了共同爱护校园的重要性。

当看到抽屉里的塑料瓶被扔进垃圾桶,当看到走廊上的垃圾袋被捡起,当看到灰突突的课桌被擦得焕然一新。我们不禁感叹时光的美好,在大扫除的过程中,我们没有班级院系之分,也没有性别和年龄之分。我们都是湖科的一份子,都是朝着目标和理想不断前进的大学生。在劳动过程中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拼搏努力的精神。

这不仅仅是一次大扫除,也是一场心性的磨练。烈日当头,酷暑难耐,我们看到了湖科人的韧劲和拼劲,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将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尽管任务繁重我们没有一个人退却,班级干部带头作表率,每一个同学也都积极参与。更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不乱扔垃圾做起。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我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深入到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湖科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以青春之光芒,照亮未来之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