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岱参加五官医学院眼视光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17浏览次数:
\    


(通讯员:徐朝霞)58日上午,副校长、硕士生导师李岱参加五官医学院2021届眼视光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并担任答辩委。五官医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沈定文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五官医学院副院长黄彬、副院长操盛春及眼视光学专业教师作为答辩委员会委员参与了论文答辩。

图片1

2021届眼视光学专业共有16名本科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每位同学首先进行10分钟左右的论文PPT的讲演,就自己的论文的选题依据、内容等做了详细陈述,随后针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回答。答辩委员们秉持科学严谨、勇于创新的学术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以及具备的科研水平,指出了论文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及下一步拓展性研究的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认真记录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及建议,为未来的学习及论文撰写积累经验,整个答辩过程组织有序,顺利开展。

图片2

最后答辩委员副校长李岱对本次毕业答辩作了全面的总结。答辩委员会认为今年的毕业论文论题较为新颖,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能与实践紧密结合。经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讨论,2021届眼视光学专业16名本科毕业生均通过论文答辩。

答辩会结束后,答辩委员们和其他在场的师生们都对所有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