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专业优秀校友严瑶携卡瓦集团种植团队回校授课并指导学生实操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0:49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口腔医学专业2007级校友严瑶携种植团队抵达学校口腔实验楼,在原班主任,现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副院长黄彬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口腔各实验室,追忆学生时代的有趣往事,感叹口腔医学专业实验教学环境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布置,11台种植机及工具盒安装完毕,静待明日的实操课程。

7日上午,48名学生怀着紧张、兴奋的心情,早早来到了教室,签到就座,有条不紊。九时许,种植团队准时到达,口腔专业饶关武老师主持欢迎仪式。简单的介绍之后,卡瓦集团刘生灵讲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理论课程,介绍了种植技术的发展历史及发展趋势,详细介绍了Nobel种植体的结构、设计及外科流程、技术要点和注意事项。

理论课程结束后,同学们按序依次进行实操练习,刘生灵讲师和口腔专业其他老师——饶关武、潘小青、鲁琴艳、沈昕、陈黄琴等老师个别指导,指出同学们操作的优点和不足,并对种植过程及结果进行评分。最终,赵鹏宇、攸精帅、赵依婷、朱乙灵、余芳婷、罗慧敏等几位同学表现优秀,获得了奖励证书。

通过本次授课,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对口腔种植方向有了新的了解,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得到了锻炼,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通讯员:陈黄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