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基良出席爱尔眼视光学院第十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5:30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朝)128日,湖北科技学院爱尔眼视光学院第十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成功召开。校长吴基良出席并总结讲话,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李力、副总裁杨智宽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招就处、国际学院、五官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岱主持。

吴基良充分肯定了爱尔眼视光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深度合作。并表示一定与集团同心同向,将眼视光医学专业打造成国内最具竞争力的优势品牌专业,大力支持爱尔眼视光学院建设发展。

 

副校长李岱代表学校致欢迎词,感谢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鼎力支持。回顾了爱尔眼视光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希望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爱尔眼视光学院执行院长沈定文同志作2020年工作报告,并就争创眼视光医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完善眼视光技术专科专业建设、深化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等相关内容提请与会人员讨论。

 

集团总裁李力代表爱尔眼科集团并作为学院理事长表达了对爱尔眼视光学院更好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表示将与学校齐心协力,大力支持爱尔眼视光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将眼视光医学专业建成国内乃至国际上有较高影响力的特色优势专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