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口腔院校本科生比赛中获得这些荣誉

作者:胡雨竹 沈昕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2日 16:29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雨竹  沈昕 )     727日至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口腔院校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在山东省烟台市隆重举行。我校医学部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胡雨竹同学在口腔临床基本技能展示中喜获潜力学生奖,施涵虚同学在数字化新技术展示中喜获潜力学生奖。

我校在本次全国本科生技能展示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运用数字化技术更新传统教学模式的改革实效,展示了我校口腔专业学子较高的综合素养和出色的临床技能水平,对进一步强化专业技能学习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也是我校与咸宁民生中山口腔医院推进校企合作成果的具体展现。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全国共有66所开设口腔医学专业的本科院校参加,共分为口腔临床基本技能和数字化新技术两组进行奖项角逐。本次技能展示所取得的成绩必将激励我校学子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审稿: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