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岱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眼视光医学专业教指委2022年度会议

作者:徐朝霞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10:40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朝霞)    7月2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眼视光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暨眼视光虚拟教研室工作会议在福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全国28所开展眼视光医学五年制本科专业高校代表全部列席参会。我校副校长李岱,眼视光医学专业负责人李敏老师,教师代表徐朝霞参会。会上李校长就我校眼视光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其他院校积极交流。参会代表从各自学校的眼视光医学专业办学经验出发,就眼视光医学专业建设特色、国际教育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本次工作会议报告并分析了2021年度全国眼视光医学专业教学质量,审议了眼视光医学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国眼视光医学专业本科生临床技能大赛方案,部署眼视光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深入推进教学同质化,促进眼视光医学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审稿人: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