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举办硬镜临床验配workshop培训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7:06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朝)524日至25日,五官医学院与上海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露晰得中国硬性角膜接触镜临床专业技能培训班。上海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杨飞、人力资源部总监吴峥嵘,五官医学院眼视光教研室老师,19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飞针对硬性角膜接触镜初阶知识,角膜地形图临床使用解读,露晰得RGP的设计及验配,角膜塑形镜的设计及验配,角膜塑形镜配适常见问题和参数调整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系统地讲解与分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实际操作环节,杨飞为同学们演示正确规范的临床验配流程,实操环节各组的参与度都非常高,通过实践同学们对接触镜验配流程更加规范与熟练。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在临床实操方面,接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更有实战意义的专业知识。吴峥嵘为同学们分享职场观和职业发展规划课程。也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典型的面试问题。

在实操课后,上海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培训总监杨飞对我校学生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及优良的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考核组对19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理论考核,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为综合分数达标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