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强生CAC认证软镜临床

作者:徐朝霞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6:16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朝霞)20201213-14日,五官医学院与强生眼视光学院联合举办的CAC认证软镜临床验配师培训课程及考核在我校圆满结束。17级眼视光学专业,18级眼视光医学专业,19级眼视光技术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了培训,45名同学参加CAC认证软镜临床验配师考核,22位同学均通过了理论考试,其中14位同学通过了实操考试,获得了CAC认证软镜临床验配师证书。








                                                                              


  

 


CAC认证课程是强生眼视光学院开发,旨在为行业培养和选拔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满意专业服务的专业人才。CAC认证软镜临床验配师考核由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笔试考核为手机上考试,实操考核采用二对一方式(两名考官考核一名同学)进行。理论与实操考核分别达到70分以上才算合格。




 

 最后强生眼视光学院的Holly老师对此次理论考试中学生出错率最高的几道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并对此次考核做了总结及指导,对我校学生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及优良的职业素养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