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举办第二届目立康硬镜验配培训班

作者:徐朝霞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6:12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朝霞)20201215日,五官医学院与大连板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硬镜验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公司部门经理朱英超一行4人,五官医学院眼视光教研室老师,17级眼视光学专业,18级眼视光医学专业,19级眼视光技术专业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朱英超经理对目立康公司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Menicon目立康是日本历史悠久且规模庞大的RGP生产商,总部设在日本名古屋,在超过80多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分支机构。Menicon公司一直致力于材料开发、镜片设计、镜片制造以及提供镜片护理解决方案,依托先进的科技,不断研发出创新型镜片、包装和相关产品,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方便、更安心的全新佩戴体验。接着其他的培训讲师介绍了RGP镜的临床应用及RGP

验配与护理。

 

  


四位指导老师将硬镜RGP的临床验配、角膜地形图的分析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与分析,他们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实际操作环节,亲自为同学们演示正确规范的临床验配流程。为期一天的专业知识讲解和临床操作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在临床实操方面,接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更有实战意义的专业知识。老师们也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从业以来的一些宝贵经验,指出每个人一定要有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