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远程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7:40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淑华)根据学校教务处《2020年春季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和《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5月16日上午8点半,五官医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和耳鼻喉实验室举行了2020届眼视光学专业毕业论文远程答辩工作。学校党委常委李岱、武汉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胡军、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书记范杉、副院长黄彬、副院长操盛春,眼视光学专业老师、教学办老师以及25名眼视光学毕业班学生参加了答辩。

本次答辩,按照学生学号分成两组,使用腾讯会议进行,每位同学限时15分钟,讲解论文10分钟,导师提问5分钟。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学生表现良好。各位导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都一一进行了点评,针对学生论文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在答辩委和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中午12点左右圆满结束。毕业生和答辩委老师留下了特殊时期的特殊合影。(审稿人: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