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委员会2022年11月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王娜、冯蕊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0:41浏览次数:

一、 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日(星期四)下午430,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眼视光-耳鼻咽喉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和眼视光医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青春同志主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响国歌,王娜同志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张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厚为民情怀、强烈忧患意识和宏大视野格局。各基层党委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最后,黄玉婵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章(修正案)凝聚共识、彰显意志、守正创新,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各基层党委要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党章成为党员的自觉遵循,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建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努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一、 口腔医学教工党支部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1117日(星期四)下午430分,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口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五楼办公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十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黄琴同志主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

1、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

2、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3、由李淑华同志领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黄彬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厚为民情怀、强烈忧患意识和宏大视野格局。我们口腔党支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我们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5、陈黄琴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章(修正案)凝聚共识、彰显意志、守正创新,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我们口腔党支部的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努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6、陈黄琴同志强调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着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