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2022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王娜 冯蕊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6:41浏览次数:

一、 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630日下午16:30,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眼视光—耳鼻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主题。首先由王娜同志带领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徐朝霞同志汇报6月份党费交缴情况,缴纳党费。

李青春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69日是国际档案日,各党总支要组织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党管档案原则,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深化红色档案开发利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要提升档案服务覆盖面,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要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从档案视角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参加档案征文活动。

王娜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及湖北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相关精神。认真落实《湖北科技学院纪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要论述精神,健全监督体系,完善监督机制,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大监督格局,推动监督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让“一把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在带班子、建队伍、谋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徐朝霞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

最后,李青春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发现问题、倾听呼声、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 口腔医学教工党支部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613日(星期一)下午430,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口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三楼办公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六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黄琴同志主持,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主题。

1、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沈昕同志收纳党费。

3、全体党员在李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4、黄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黄彬同志强调69日是国际档案日,我们口腔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党管档案原则,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深化红色档案开发利用,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要提升档案服务覆盖面,主动为群众办实事。

5、陈黄琴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

6、沈昕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及湖北省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相关精神。

7、冯蕊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

8、陈黄琴同志强调我们口腔党支部要做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增强主题党日仪式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提升质量目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指导。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注重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争做好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