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2022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6:53浏览次数:

一、 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25日下午16:30,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眼视光—耳鼻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张博同志带领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徐朝霞同志汇报5月份党费收缴情况,交纳党费。

王娜同志领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各党总支(党支部)特别是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白皮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永久奋斗”光荣传统,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

李青春同志传达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黄玉婵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最后,王娜同志给本次活动作总结,再次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二、 口腔医学教工党支部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519日(星期四)下午4点半,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口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楼三楼教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黄琴同志主持,以“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为主题。

1、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沈昕同志收纳党费;

3、全体党员在李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4、黄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陈黄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6、黄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系列论述和指示精神。

7、冯蕊同志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

8、陈黄琴同志强调我们口腔党支部要与学校党委一致,坚持一手抓巡视反馈整改,一手抓加强日常工作监督检查。认真学习日前校党委审议通过的关于就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印发的《湖北科技学院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科技学院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办法(试行)》《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进一步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