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2022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王娜、冯蕊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1日 16:11浏览次数:


一、 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720日(星期三)下午430,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眼视光-耳鼻咽喉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和眼视光医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青春同志主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题。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王娜同志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2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省武汉市考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光电子信息产业是应用广泛的战略高技术产业,高端制造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强调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谋远虑,饱含着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湖北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青春同志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216号),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准确认识,明确责任义务,切实增加防控意识,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师生创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与此同时,督促所属党支部党员积极下沉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小区)做好党员干部的考勤管理、情况沟通、工作评价。

二、 口腔医学教工党支部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78日(星期五)下午4点半,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口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三楼办公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七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黄琴同志主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题。

1、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沈昕同志收纳党费;

3、全体党员在李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4、黄彬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2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省武汉市考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考察指导,看望慰问湖北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对湖北人民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科技自立自强、统筹发展和安全等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光电子信息产业是应用广泛的战略高技术产业,高端制造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强调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谋远虑,饱含着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

5陈黄琴同志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署名文章。并要求口腔党支部党员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6、沈昕同志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带头学习宣传,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本级组织落实落地落细。

7、冯蕊同志传达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组织党员干部带头进一步提高了对非法集资活动危害性的认识,提高了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增强了本校师生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行为。

8、陈黄琴同志强调我们口腔党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216号),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准确认识,明确责任义务,切实增加防控意识,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师生创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与此同时口腔党支部党员要积极下沉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小区)做好党员干部的考勤管理、情况沟通、工作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