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2022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17:46浏览次数:

一、 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党组织要求,为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总支于425日下午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王娜同志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李青春同志向大家传达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紧接着支部黄玉婵同志领学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王娜同志领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青春同志谈到: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集提升质量目标,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我们要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六项规定动作基础上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二、 口腔医学教工党支部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421日(星期四)下午4点半,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五楼办公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四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黄琴同志主持,以“强化意识防风险,深化整改促发展”为主题。


1.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沈昕同志收纳党费。

3.全体党员在李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4.黄红同志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5.陈黄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黄彬同志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要求所有的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及时解决师生所急所忧所思所盼,把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政治优势。

7.沈昕同志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8.冯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任务指导书》。

9.接下来进行观看市级选送警示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