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2022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9:07浏览次数:

一、 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322日下午四点半,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2022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青春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奏唱国歌;收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徐朝霞同志汇报3月份党费收缴情况;李青春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阶段,黄玉婵领学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徐朝霞同志领学深入学习夏汉生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一步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持续强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深入创文社区及自建小区开展集中做好事活动。


二、 口腔医学教工党支部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324日(星期四)下午4点半,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五楼办公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三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黄琴同志主持,以“开好局起好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1、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由沈昕同志收纳党费;

3、全体党员在李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4、黄彬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陈黄琴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黄红同志传达学习2022年第3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7、沈昕同志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8、冯蕊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夏汉生同志先进事迹;

9、接下来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从2021年的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无记名投票评选2021年度优秀党员,由徐黎同志唱票,李淑华同志监票,并将评议结果报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