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2022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冯蕊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09:13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蕊)  202233日(星期六)下午5点整,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五楼办公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二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黄彬同志主持,以“推荐提名省地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主题。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由沈昕同志和徐朝霞同志收纳各支部党费;

全体党员在李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黄彬同志说道今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省地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推荐提名。这是党章赋予每名党员的神圣权利,大家务必珍惜、认真履行。黄彬同志就代表应当具备的条件、代表构成和名额分配,向大家做一个说明,随后要求大家按照要求认真规范填写推荐表,请大家认真考虑后填写。推荐对象要手写,不能在参考名单上划线。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规范填写完推荐表后提交给黄红同志,并由黄红同志对推荐票进行统计,然后将推荐结果第一时间向医学部党总支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