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总支2022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11:28浏览次数:

一、 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年伊始,18日晚上19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迎来了2022年第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展现新作为,实干开新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本次活动由李青春同志主持,各位同志在会上踊跃发言,诉说心得,发表见解。活动氛围融洽,同志们情绪高涨。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其次,在王娜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接下来,由王娜同志代收党费;

由徐朝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和重温党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娜同志领学关于教育的重要工作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中央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

王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等省委全会文件。

李青春同志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附件1),要求眼视光耳鼻咽喉医学教工党支部一定要严格程序规范,组织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聚焦主题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确保会议能开出实效。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进行了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活动,为此次党日活动拉下帷幕。

二、 口腔医学教工党支部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18日(星期六)晚上700口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黄琴同志主持,以“展现新作为 实干开新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活动主题。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由沈昕同志收纳党费;

全体党员在李淑华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鲁琴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深入学习和重温党章。

陈黄琴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红同志领学关于教育的重要工作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中央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

黎慧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冯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等省委全会文件。

黄彬同志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附件1),要求口腔医学党支部一定要严格程序规范,组织好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聚焦主题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确保会议能开出实效。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有关文件要求进行了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