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党总支2021年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2日 16:47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7日下午四点半,五官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同志、副院长黄彬同志及支部大部分党员参加。

本期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黄琴同志主持。首先奏唱国歌,交纳党费,并请冯蕊同志汇报8月份党费收缴情况,接着由陈黄琴同志领学《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由冯蕊同志领学《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由徐朝霞同志领学《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由陈黄琴同志领学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答记者问。希望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能贯彻党中央关于防汛救灾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和工作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效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防疫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防汛抗台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将防疫防汛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作为推进学史力行的重要载体,坚决把师生员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防汛抗台的全面胜利。

最后沈定文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防疫防汛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冲锋在前,主动做好纾困解难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团结带领师生筑牢战胜疫情汛情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防疫防汛的“主心骨”,在统筹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的一线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