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党总支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09:18浏览次数:

一、教工党支部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1年3月16日下午4点半,五官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五官医学院5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五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黄琴同志主持。会议伊始,奏唱国歌;收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徐朝霞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沈昕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由潘小青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由徐黎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民主议事阶段,范杉同志通报2020年度五官医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他强调各位党员要积极下沉社区(小区),深入创文社区开展集中做好事活动;要积极参加居住地小区主题党日活动;积极配合社区(小区)做好党员干部的考勤管理、情况沟通、工作评价;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位党员要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手册》纪实工作,加强本支部的宣传报道和台账管理。

二、学生党支部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为推进学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依据《五官医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本支部实际,五官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8日上午在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现将具体活动总结如下:

会议由刘伟华同志主持,共有五项议程。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高声齐唱国歌;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阶段,第一项由胡思颖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项由罗慧敏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项由李正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四项由廖世超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体同志在领学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内容,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最后,由刘伟华同志宣布2020年度五官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及布置工作。

1033EF154FF16F8C41BBDEFFF11B5B58

48A87638C2A47EA8A1F3B2F3FB5CF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