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7:57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8日,五官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伟华主持。

会上,刘伟华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做述职报告和党支部对照检查,主要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

mmexport1615291482972

上图:支部书记刘伟华作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

全体党员联系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以剖析自我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刘伟华指出,今天的会议议程严谨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中肯,彰显了学生党支部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IMG_20210308_192011

刘伟华要求,支部委员及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一是以问题为导向,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要求切实落实到位。二是以学习为抓手,深化理论学习,确保党员理论素质不断提高。三是以履职担当为主线,奋力干事创业,确保工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廉洁自律为准则,率先垂范,确保党员良好形象。

IMG_20210308_191956

会议结束后,党支部采取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