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党总支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7:29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湖科组通〔2018〕12号)文件精神,五官医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如下:

一、眼视光学院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下午3:00,眼视光学院党支部在爱尔眼视光学院11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9月的“主题党日+” 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五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党总支组织委员涂芳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undefined

会议由眼视光学院党支部书记刘伟华同志主持,共有六项议程。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高声齐唱国歌,然后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总支书记范杉同志为党员们上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微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条例精神,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接着,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在民主议事阶段,党员们积极开展讨论,认为我们作为教师更应该认真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把它落实到实际的教书育人工作上,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迈上新台阶。

undefined

二、耳鼻喉科学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18年9月27日下午3:00,耳鼻喉党支部在五官医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关于“深入学习2018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 活动。五官医学院耳鼻喉支部书记操盛春、组织委员胡勇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耳鼻喉支部书记操盛春同志主持,主要有以下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高声齐唱国歌,第二项议程,在胡勇老师的组织下,党员们积极交纳党费;三是全体与会党员在李慧双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四是全体与会党员重点学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条。会议第五项胡勇老师通过微党课与大家共同学习" 2018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中包括了4个方面,分别在1.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2.违纪与纪律处分、3.纪律处分运用规则、4.其他附加条例等进行深入了学习。与此同时,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微党课后表示将充分利用会下时间学习" 2018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理论知识。

undefined

第六项议程,党员们围绕"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并相继交流心得体会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自身优势和相关先进事迹等进行民主议事。最后胡勇老师和操盛春老师对支部同志的的发言和提出相关建设性的建议表示肯定,同时也勉励与会党员齐奋斗,齐努力!

三、口腔医学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下午16:30,五官医学院口腔党支部在湖北科技学院口腔医院会议室认真开展2018年9月的“主题党日+” 活动。本次活动根据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湖科组通〔2018〕12号)文件精神和《五官医学院党总支2018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口腔党支部实际情况组织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口腔党支部书记陈黄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的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唱国歌。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声齐唱国歌。

交纳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由鲁琴艳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誓词、重温激情。

书记陈黄琴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陈黄琴同志要求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出《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迈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口腔支部的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条例精神,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