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相伴,逐梦青春——五官医学院“弘扬廉洁文化,构建清风校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7:32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四点半,由五官医学院举办的“弘扬廉洁文化,构建清风校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口腔楼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五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副书记刘伟华及3位学工办老师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罗鹏当主持人。

参赛选手内容各异,但都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用自己最好的状态来演讲。选手之间竞争非常激烈,其中来自18级口腔医学的朱乙灵同学,她那从容不迫,精彩纷呈的演讲,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演讲结束后,经过评委们认真审核、评估,朱乙灵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彦林、郭荣洁同学获得二等奖,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五官医学院将推荐前两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半决赛。

比赛结束后,五官医学院党总支范杉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对参加此次院部选拔赛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及对本次选拔赛能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希望进入半决赛的同学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