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1:32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五官医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6点在口腔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刘伟华副书记主持,到场嘉宾有:五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五官医学院副院长黄彬、操盛春,五官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涂芳。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共有53名学员。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五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参加这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与本次培训班授课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三个方面给大家提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学习重点,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涂芳老师讲解了《五官医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并提出学习要求、宣布学习纪律,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深切厚望!

学生代表敖雨婷代表学员发言,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总支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沈定文院长宣布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