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胡思颖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0:00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思颖)202139日下午300,五官医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钟儒刚、学工处处长李建兵、基础医学院组织员罗新茂、纪委监察张德硕同志莅临督导。

会议伊始,钟儒刚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五官医学院党支部书记范杉主持会议,他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开好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照六个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及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钟儒刚副校长对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批评有“情味”更有“辣味”,很好地起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格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钟儒刚最后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状态,将精力放在工作上,深耕学科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审稿人 范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