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科级及以下教职工考核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6:55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彦)  1月18日,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在医药楼3栋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科级及以下教职工考核会议院长沈定文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黄彬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沈定文表示,过去一年,各项工作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更加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他强调,一要抓好“以考促改”大文章,要对照考核指标体系,积极查漏补缺,彰显特色;二要抓好重点时期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值班要求,落实个人直接责任人责任;三要落实好寒假前收尾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期末考试后续、转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

黄彬宣读了《湖北科技学院2023年度科级干部及以下教职工考核实施方案》,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就此次年度考核工作提出明确指示,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实际,从“师德师风、工作业绩”等方面就2023年工作进行个人述职。


全体教职工依次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总结了2023年工作中的亮点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汇报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党委副书记程鹏、副院长黄玉婵、副院长熊丽分别就下一时期的分管工作,提了要求、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