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考核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6:50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彦)   1月18日上午,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及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在医药楼3栋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孙智主持会议。学校第五考核组、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岱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目标考核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优化目标考核制度,推进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的有效结合;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目标考核的四个导向作用,形成敢担当、善作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李岱认为,2023年是学院团结奋进的一年,是成绩斐然的一年,对此表示祝贺与感谢。他希望,新的一年,学院要进一步抓好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试点学院建设等工作,擦亮学院的特色与品牌;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硕士点建设”“ESI”提升、内涵建设为抓手,对标对表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分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述职汇报。学院全体教师对学校党群管理服务部门、行政管理服务部门、直属单位及非学科性学院开展服务满意度测评。教师代表分为三个组别分别开展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