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学院实验室人员参加浙大化学实验室建设与危化品全程管理研讨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19:33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3年11月19-22日,化学实验室建设与危化品全程管理研讨会于杭州召开。作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分会会员单位】与【浙江大学危化品安全风险数智管控体系建设单位】,优纳特应邀参会。来自省内省外高校的实验室及资产管理相关的领导、专家、骨干以及有关公司负责人,共计518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分会理事长冯建跃于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一众行业专家、部分高校设备处处长、数百位高校老师前往浙江大学参观实验室的创新建设与运行。优纳特技术人员结合实验室实际具体讲解危化品安全风险数智管控系统,得到来访观众的认可与赞赏,在深度的探讨与交流后,收获了众人提出的宝贵建议。

                           

五官学院黄红参加2023化学实验室建设与危化品全程管理研讨会。(黄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