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铭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涂芳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6:56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29日,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贺胜桥北伐阵亡将士陵园,32名新党员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艳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宣示了新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现场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新党员代表许念念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老党员提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青年一代的贡献。(审稿人: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