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1日 10:16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黄红)   210日,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沈定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沈定文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重要会议精神,并要求全校教职工立即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副书记程鹏就2023年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工作及学工工作等作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沈定文院长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新学年,新面貌,各办各教研室应积极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二是早谋划,定目标,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教训,提早制定工作计划;三是抢机遇,抓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层层抓实责任落实情况;四是强责任,保安全,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政治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工作。

新的一年,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全体师生定将不忘初心,团结一心,为院部的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