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出席眼视光学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作者:李敏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17:12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 924日上午,伴着中秋佳节团圆的余温,合着莘莘学子回归校园的节奏,眼视光学专业校友会暨交流大会在学校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出席大会,医学部副部长、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眼视光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李岱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同意眼视光学校友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他在致辞中向眼视光学专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向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诚挚谢意,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深表自豪和欣慰。希望校友们将继续传播和弘扬母校“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精神,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沈定文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眼视光学专业校友会的成立,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校友代表王婷婷、张秀夫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收获,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同时校友们就眼视光专业人才培养、眼视光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审稿: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