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岱参加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11:00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     审稿:刘伟华)  93日上午9点,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部署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部长李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兼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院长沈定文主持

副校长李岱指出,医学部的成立是学校整合医学教育资源、创新医学教育体制机制的重大举措。全体师生要坚定医学教育改革信心,努力推动学校医学教育健康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式发展。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学部的重点工作上来,凝练学科特色,打造学科优势,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书记刘伟华传达了学校和医学部相关文件精神;黄彬副院长、学工办主任涂芳分别就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及咸安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等作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沈定文最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借医学部成立的东风,全体教职工要求真务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凝心聚力,开创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