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十四五”建设规划工作推进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7:14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3月8日下午,五官医学院召开实验室“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建设规划推进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全体实验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十四五”建设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大力度推进材料整理撰写工作。

眼视光、耳鼻喉、口腔医学实验室主任易会敏、张博、丁文杰三位老师分别就目前实验室建设现状、建设思想与目标、建设任务与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就材料的整理、撰写进行了讨论交流。并针对材料撰写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强调,要统一格式、充实内容,切实做好五官院实验室“十四五”规划。

最后,沈定文院长强调,要统一方向、集中精力、铆足马力做好五官院实验室“十四五”建设规划工作,一是要全员参与,积极思考;二是要精准定位,明确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细化落实;四是实验室建设规划要与专业规划相结合。(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