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6:59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  3月4日下午14:30,五官医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杉主持。

会上,范杉书记就寒假期间二轮教职工下沉小区疫情防控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重要会议精神。接着,学院分管领导刘伟华副书记、黄彬副院长等分别就2021年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工作等作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沈定文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春季开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精心谋划,明确本科发展方向;三是明确各自岗位职责;四是避免松懈,明确疫情防控教育工作。

范杉书记最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大家要发扬“三牛”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凝心聚力,开创五官医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