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钟儒刚带队到五官医学院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6:03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1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钟儒刚带队到五官医学院进行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第三综合考核组成员、五官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彭少华主持。

首先,发展规划处处长彭少华就考核工作进行任务布置,并就考核方式和考核程序进行强调。

根据考核安排,会上五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同志就学院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等及个人做了述职述廉。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同志就学院年度业务工作情况及个人述职述廉。

副校长钟儒刚对五官医学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校企合作要迈上新台阶,加强附属爱尔眼科医院、中山口腔医院的建设,目标定为华中地区三级甲等医院;二是“双师型”教师培养要有新举措,提高教师职称结构,加强主系列职称申报,履行教师主职主责;3、人才培养要有新举措,提高考研率,促进高质量就业,积极应对新高考,做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4、科学研究要有新担当,支撑学院的建设和内涵发展。

最后,五官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