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开展2020年度科级干部及非领导岗位教职员工考核工作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6:1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黄红2021年1月7日下午14:40,五官医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科级干部及非领导岗位教职员工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杉主持。

总支书记范杉同志主持考核会议

首先,沈定文院长对五官医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2020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作了简要汇报。

接着,范杉书记强调了考核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就此次年度考核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位老师结合实际,从“师德师风、工作业绩”等方面就2020年工作进行个人述职。

随后,各位老师按照会前安排顺序逐一有序地开展了个人述职。通过个人述职,全面了解了全院教职工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业技能的强化、教学科研能力的成果、职业素养的提升,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教职工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