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十九届四中会精神宣讲和2019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黄红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8日 09:30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综合办)2019年12月27日下午15点,五官医学院在5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和2019年度科级干部及非领导岗位、教师教学业务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范杉主持。

首先,由范杉书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沈定文院长对五官医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2019年度学院在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作了简要汇报。

接着,范杉书记强调了考核工作会的意义及重要性。就此次年度考核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位老师结合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总结2019年工作内容和实际成效。

随后,各位老师按照会前安排顺序逐一有序地开展了个人述职。通过个人述职,全面了解了全院教职工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成效,专业技能的强化,教学科研能力的成果、职业素养的提升,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彬副院长就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安排,并对2019年度教师教学业务考核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