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青春“星”榜样,聚五官“星”力量—五官医学院2019年“学院之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王艳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7:4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艳、饶怡静、姚港)2020年1月2日晚上7时整,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锣鼓声,五官医学院2019年“学院之星”表彰大会在中心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科研处处长李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团委书记殷燕子、招生就业处处长吴乐盈、教务处副处长胡振武应邀出席此次表彰大会,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党总支书记范杉等院领导以及全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17临床医学(眼耳鼻喉方向)专业学生赵昱睿和19眼视光医学专业胡梦竹主持。

上图:五官医学院“学院之星”颁奖大会现场

   嘹亮的国歌声后,由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上台致辞,在致辞中沈院长说道:“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开创了“专业建设再创新高、学术科研持续进步、转型发展稳中向好、办学资金大幅提升、安全质量平稳有序”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成绩显著。”随后,由19眼视光医学专业刘涛领誓,全体同学起立宣读《医学生誓词》。

上图:五官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发表致辞

   本次大会共评选出42项个人之星和5项团队之星,分别奖励个人2000元、团队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五官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婵、学习及科创之星曾宇祺、公益之星兰芳珺和团队之星代表胡逸萌等四位同学上台发言。

上图:科研处处长李岱与获奖同学合影

   最后,大会在五官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不仅充分展示五官医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为了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院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上图:全体领导与学院之星、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2019,我们砥砺前行;2020,我们再创辉煌。祝愿五官医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