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聚青春新力量,创五官新辉煌

作者:饶怡静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8:48浏览次数:

  

(通讯员:饶怡静)20201019日晚7点,五官医学院2020年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干部聘任大会在医药楼三栋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五官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雷婷出席本次大会。五官医学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五官医学院团委书记胡思颖主持。

上图:大会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团委书记胡思颖宣读本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结果,并做好换届工作总结报告。接着由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攀作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刘攀说到:“我们来自这里,这里是我们永远的家,五官医学院永远是我们的亲人。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有过汗水,有过欢笑,受过表扬,挨过批评,兴奋过也委屈过,但是不管怎样我们在这里得到了成长,得到了历练,这里留下了我们坚实的青春足迹。以后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一直关心这个我们曾经为之付出过的优秀组织,继续为她的良好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由新一届团委副书记陈晨晨和学生会主席李思澳作就职报告,表示带领新一届五官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在校园文化活动、学生会自身建设、学生自我管理上求实效、下功夫、促提升,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图: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攀作工作总结报告

上图:新一届团委副书记陈晨晨作就职报告

上图: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作就职报告

报告完毕后,举行聘任仪式,会上副书记刘伟华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学工办副主任雷婷为各部部长颁发证书;团委书记胡思颖为各部副部长颁发证书。

上图:副书记刘伟华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

上图:学工办副主任雷婷为各部部长颁发证书

上图:团委书记胡思颖为各部副部长颁发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过后,五官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伟华总结讲话。副书记刘伟华回顾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表扬。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积极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开创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使我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图:副书记刘伟华发表总结讲话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湖北科技学院校歌《奋进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在优美的旋律中,此次大会圆满落幕。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脚踏实地,无私奉献。

上图: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19,我们砥砺前行;2020,我们再创辉煌。祝愿五官医学院明天更加美好!(审稿人: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