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2013年运动会喜获佳绩

作者: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5日 10:01浏览次数: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的十月,湖北科技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个展示大学生风采与团队精神的舞台,五官医学院取得了不负众望的骄人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些成绩背后凝聚了五官医学院每个同学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把五官奋力拼搏的精神与五官人的风采展示的淋漓尽致。

在大家的热情满怀的期盼中,迎来了运动会开幕式。五官医学院的同学们高举自己的代表牌整齐地踏进会场,在主席台前,他们变换队形迅速生成一支啦啦队,啦啦队员们手拿花球表演了一个充满欢快和激情的啦啦操节目,全场瞬间热情高涨!

鸣枪响起,各项比赛在紧张中开始了。26日,集体比赛项目开始。首先是30人绑腿跑,五官院的男女同学相互间隔团结在一起,他们拉紧胳膊并肩前进,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冲向了终点。不错,团结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他们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还有动力火车项目,五官院的伙伴们双手搭在队员的肩膀上搭成一列长火车,伙伴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跑向了第一名。接力时,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运动员抱着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五官荣誉而拼搏的信念奋力奔跑着。他们用青春去争创辉煌,用汗水去寻求胜利,用不懈的精神去诠释运动,用无比的热情去张扬生命。

观众席上,五官院的同学们奋力呐喊着, “五官五官,非同一般。奋勇拼搏,为梦扬帆。”那激昂的口号活跃了全场气氛,似一支青春的旋律响彻了整个校园。后勤处,学生会团委会各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合作,默默为运动员提供细致贴心的后勤服务。

众志成城,本次运动会五官院荣获网球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二名,跆拳道团体第三,乒乓球团体第五名,男子田径团体第二名等七座奖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顾我院在校运会中的表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高标准、严要求,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为共创我院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