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喜迎元旦

作者: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14年12月30日 17:42浏览次数:

(通讯员裴晨晨)2014年12月30日晚7:30由五官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元旦晚会于教3-202隆重举行。五官院院长周燕红教授、副院长黄彬院长、副书记李建兵书记以及学工办主任程鹏老师、雷婷老师出席了这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一段浪漫的华尔兹拉开帷幕,五官医学院院长周燕红教授上台致辞,预祝五官院本次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持人的一段精彩而高昂的演讲后节目正式开始,歌曲、舞蹈、乐器演奏、话剧、双簧各类节目应接不暇,其间穿插游戏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一个高潮,台下同学都积极参与,“你划我答”考验两个同学之间的默契和思维灵敏度,比划的同学花样百出,答的同学让人爆笑不断,整个场面其乐融融,热情四射,节目用一段活泼可爱的兔子舞完美收官,无不展现出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本次元旦晚会的举行促进了各级同学的互相认识,让整个五官院的同学更加团结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一个朝气蓬勃的团体,也祝愿五官院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