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不忘初心”——五官医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9日 17:40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党、阳光自信的健康心理,五官医学院于4月22日—5月7日举行了主题为“百年礼赞,忠心向党”的心理健康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文字图画的手抄报形式来展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提升时代责任感,摒弃浮躁,不忘初心。

活动期间,湖科学子们积极参与,收到来自各院各系的作品百余幅。同学们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和灵动的双手描绘着党的历史成长,在烽火岁月中感恩现有的美好生活。通过评委筛选和学生投票,共选出10幅一等奖作品、20幅二等奖作品以及若干优秀奖作品。

上图:一等奖部分获奖作品

上图:二等奖部分获奖作品

上图:优秀奖部分获奖作品

一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说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没有前人努力奋斗,哪有后人幸福生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赶上了好时代,祖国的繁荣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更应该感党恩、强自信,由内心向行动出发,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回望过去,几多沧桑,几多磨难,几多屈辱,几多抗争。少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不断强化内心品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祝愿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