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不忘来路净心灵”——五官医学院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8日 17:38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艳)阳光明媚,和风徐徐,为践行初心、不忘来路,五官医学院招募学生志愿者80余人于4月17日上午前往桂泉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整,队伍集结、整装待发,80余名志愿者携带劳动工具前往桂泉小区,进入小区后大家按照事先分工前往指定位置进行清洁打扫,将对党的无限热爱化为劳动的汗水,用小小的扫把清洁眼前这片刚刚翻修的老旧小区,更是以这种方式将内心的浮躁和焦灼一丝丝扫去。

上图:志愿者正在清扫小区路面垃圾

回望过去,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向新生活,我们今日所拥有的一切美好都离不开共产党人的无畏牺牲和艰苦奋斗。“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渗入心灵、化为行动。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应时刻牢记使命与初心,扫除内心的污浊,戒骄戒躁,踏实肯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图:志愿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