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医学院开展“战疫砥砺青春 资助践行梦想”主题班会

作者:雷婷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7:46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资助保障体系,扎实推进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切实把学生资助与教育管理相结合,教育和引导学生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回报社会,五官医学院各班级于5月23—24日召开“战役砥砺青春、资助践行梦想”线上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围绕资助政策、贷款金融知识、诚信感恩、疫情防控事迹等相关内容展开。旨在让学生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种资助政策和征信政策,认识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的重大意义;了解在抗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学生向优秀榜样学习,向高标准看齐。

各班按照主题要求,进行PPT讲解、心得分享、交流讨论。不仅有助于激励受助学生奋发向上的决心与信心,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而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诚信精神。我院将始终如一的继续做好资助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院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18级口腔医学主题班会宣传海报

18级口腔医学视频会议主要内容

18级口腔医学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体会

19级眼视光医学部分受助学生心得体会

16级临床医学(眼耳鼻喉方向)班会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