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十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原创艺术作品创作与展示活动

作者:涂芳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7:26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全体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 “我们这十年——青春献礼二十大”原创艺术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40余幅作品,作品类型涵盖绘画、平面设计、书法、短视频等形式。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多彩。集中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在经济、科技、军事、教育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经过初赛评选我院选送25件作品参赛,最终,22级口腔医学专升本班陈炜琪同学的作品《中国这十年——献礼二十大》荣获全校非专业组一等奖。

陈炜琪 22级口腔医学专升本2班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 (非专业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