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涂芳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5:32浏览次数:

(通讯员:涂芳)11月8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布置传染病防治工作。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院长沈定文、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疫情防控专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传达了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汇报了近期湖北省内已有多所学校发生流感、水痘等聚集性疫情,解读了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并对现阶段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沈定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传染病防治工作,强化落实防控基本要求;二是要求班主任、辅导员下沉寝室,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精准防控;三是全过程关心关爱患病学生,确保学生生活稳定、心态良好;四是加强卫生宣传教育,勤洗手、多通风、加强锻炼,阻断传染源确保学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为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工作到位,晚上八点,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院长沈定文,书记黄彬带领学工队伍下寝看望患病学生,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宣讲传染病防治知识。(审稿人:沈定文)

一群人在交谈描述已自动生成